NBA/約柯奇末節關鍵跳投 金塊逆轉溜馬奪4連勝

2022-11-10 10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約柯奇率金塊逆轉溜馬。 美聯社
約柯奇率金塊逆轉溜馬。 美聯社

上半場落後兩位數分差的金塊,隨後逐漸展開反擊,更在第四節靠著約柯奇(Nikola Jokic)和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合拿19分,最後關頭逆轉戰局,以122比119氣走溜馬,驚險收下4連勝。

約柯奇全場攻下24分6助攻4籃板2抄截,在剩下33.9秒雙方平手之際,約柯奇中距離跳投得手,隨後穆雷(Jamal Murray)把握住3罰機會,金塊超前5分,進而鎖定勝利。

穆雷得到18分8籃板4助攻3抄截,葛登(Aaron Gordon)繳出18分16籃板6助攻的雙十表現,波特進帳17分6籃板;凱威爾波爾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拿到15分8籃板,海蘭德(Bones Hyland)替補上陣貢獻16分。

溜馬上半場在新秀馬瑟倫(Bennedict Mathurin)獨拿23分,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和傑克森(Isaiah Jackson)各拿13分的帶動下,半場豪取70分,不過進入下半場後,整體進攻狀態下滑,讓金塊在籃板、命中率、罰球數和三分球命中數等都搶佔優勢,最後還是無力守成。

馬瑟倫轟進6記三分球獨拿30分,這是他開季以來第2次單場破30分;哈利伯頓獲得21分11助攻3抄截,傑克森17分10籃板,透納(Myles Turner)14分11籃板3阻攻,希爾德(Buddy Hield)17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金塊 Nikola Jokic Jamal Murray Myles Turner 溜馬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絕殺湖人 金塊2連勝

NBA/成穆雷絕殺背景 戴維斯「丟麥離席」:攻守不知在幹嘛

NBA/湖人被絕殺好心痛 總教練:G3要給他們相同感受

NBA/湖人又傳好消息!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G3有望回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