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解詹皇今夏續約湖人 傑佛森:生涯最大錯誤

2022-11-10 10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詹姆斯休賽季與湖人提前續約兩年。 美聯社
詹姆斯休賽季與湖人提前續約兩年。 美聯社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年夏天和湖人提前達成2年9710萬美元的續約協議,期盼能與陣容重整後的紫金大軍重新登上巔峰,不過開季以來湖人攻守兩端卻面臨不少問題,前10戰只有2勝8敗的成績,這也讓昔日隊友、現擔任球評的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直呼,詹姆斯決定續約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大錯誤。

「我目前還沒有跟詹姆斯談過,但我認為今年與湖人續約是他生涯最大的錯誤,我堅持這個觀點。你來到洛杉磯並贏得總冠軍,但你在夏天完成這個續約,這讓我感到困惑。」

傑佛森在節目中談到,「最令我疑惑的人就是佩林卡(Rob Pelinka),他到底做了什麼?在詹姆斯20年的生涯中,已經有無數事實告訴我們應該如何和他一起贏得比賽,但湖人卻全都仍掉了這一切。」

Richard Jefferson LeBron James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