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最強老八來了! 熱火少巴特勒大勝公牛、首輪再戰綠衫軍

NBA/回擊平森垃圾話 杜蘭特:我強到只能多人包夾

2022-11-09 16:1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杜蘭特開季連11戰至少25分寫生涯紀錄。 路透社
杜蘭特開季連11戰至少25分寫生涯紀錄。 路透社

隨著厄文(Kyrie Irving)的禁賽和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持續缺席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又回到昔日獨力帶隊的模式。先前對獨行俠一戰,杜蘭特以5成命中率拿到26分,創下開季連11戰至少破25分的個人生涯新紀錄。

不過杜蘭特最後關鍵罰球未能有效把握,導致籃網失去追平比分機會,最終以2分之差飲恨。輸球之餘,杜蘭特的連續罰球命中數也停留在62,仍寫下個人最佳紀錄。

這場比賽,杜蘭特和平森(Theo Pinson)出現一些言語衝突。平森抨擊他必須成為像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這樣的球員,才能擺脫獨行俠的防守,進而率隊贏球。對於這樣的垃圾話,杜蘭特也強力回擊。

「這個聯盟中沒有人想和我進行一對一的攻防,所以他們會派三、四個人來對付我,當我拿到球時就打區域聯防。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,當你把那麼多注意力放在一個球員身上,這只是表明我有多出色。」杜蘭特說。

對於自己關鍵時刻罰球失手,杜蘭特則表示:「我原本應該把球罰進的,這決定了比賽結果。我當時出手應該多用點力,這感覺糟透了,我沒什麼話好說。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