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外媒提戴維斯交易可能性 送至籃網換杜蘭特

2022-11-09 15:3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戴維斯(右2)被國外媒體視為湖人可用來交易的籌碼。  法新社
戴維斯(右2)被國外媒體視為湖人可用來交易的籌碼。 法新社

湖人開季10戰吞下8敗,戰績排名西區倒數第2,有關球隊陣容必須進行調整變動的流言又開始出現。除了原本早已經是交易傳聞中心的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知名記者西蒙斯(Bill Simmons)還提出了湖人的B計畫,就是交易長年為傷所困、整體續航力看似下滑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

至於《Bleacher Report》的記者休斯(Anthony Davis)則是針對以戴維斯為籌碼,為湖人撰寫提出可能的4大交易方案。

首先就是湖人用戴維斯和2029年無保護的首輪選秀權,向籃網換來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這一部分當然是考量休賽季曾提出交易申請的杜蘭特,倘若面對成績無法明顯提升的球隊狀態,很可能又會進一步提出交易。

其次交易對象為公牛,休斯認為湖人能用戴維斯來換取拉文(Zach LaVine),順便附帶威廉斯(Patrick Williams)、德拉基奇(Goran Dragic)和2023年首輪選秀權。這其中一個考量點在於戴維斯就是出自芝加哥,湖人可以獲得穩定的外線得分點和陣容深度。

另一支可以考慮交易的球隊是尼克,休斯提出尼克可以將巴瑞特(RJ Barrett)、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、托平(Obi Toppin)、葛萊姆斯(Quentin Grimes)等作為籌碼,附帶2023年和2025年兩個首輪選秀權,來換取戴維斯,藉此增強內線戰力;湖人也能藉此獲得未來交易的靈活性。

文中最後提到的一支球隊為獨行俠。為了讓獨力支撐球隊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得到更好的援助,休斯認為獨行俠可以送走伍德(Christian Wood)、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布拉克(Reggie Bullock),以及3個首輪選秀權、3個互換權。

這筆交易固然有助於讓湖人獲得未來大量的選秀權,但相對也意味著獨行俠將重注全押在戴維斯身上,就現實情況來說,實現的可能性確實有其難度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NBA/成穆雷絕殺背景 戴維斯「丟麥離席」:攻守不知在幹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