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快艇上演25年來最強逆轉 喬治:最棒的勝利

2022-11-09 11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喬治近況甚佳。 美聯社
喬治近況甚佳。 美聯社

面對8連勝的東區新興勁旅騎士,快艇終場前5分鐘還落後13分,甚至前3分鐘也是處於落後10分差的狀態。然而快艇最終仍是打出一波21比6的猛烈攻勢,一舉扭轉戰局贏得勝利。

根據統計,這是快艇隊隊史近25個賽季以來,首次在例行賽末節剩3分鐘且落後10分的比賽中完成逆轉秀,先前球隊面對此情況的戰績為0勝629敗。

「這是我們目前最棒的一場勝利,我認為我們在攻守兩端做得很棒,」在最後關頭上演重要三分打的喬治(Paul George)賽後表示,「我現在的身體狀況感覺很好,我會繼續帶領球隊前進,享受這個過程。」

喬治近5場比賽平均攻下31.6分5.6籃板5.2助攻2抄截,投籃命中率高達55.8%,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7.1%的高水準,幫助快艇取得4勝1敗的成績。

鮑威爾(Norman Powell)也談到了喬治的領導風範。「當我們落後到12分的時候,喬治集結了每個人,並告訴我們時間還有很多。我希望我們能延續這樣的氣勢,不斷累積勝場數。」

快艇主帥泰隆魯(Tyronn Lue)賽後表示:「我們逆轉了比賽,這有很多意義,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。這場勝利是團隊努力的結果,我們沒有選擇放棄,我們持續努力打球。這才是真正的我們,球隊能夠找回狀態的感覺真的很棒。」

Paul George 快艇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違反傷病規定收罰單 雷納德首戰回歸仍存疑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「宇宙艇」季後賽蓄勢待發 雷納德首戰卻出賽成疑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