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爵士創16年來最佳開季成績 主帥:沒太大意義

2022-11-09 11:5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馬卡南開季表現優異,帶動爵士登上西區第一。 美聯社
馬卡南開季表現優異,帶動爵士登上西區第一。 美聯社

爵士在休賽季先後出清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等主力球員,收進大量選秀權,被外界預估將會邁向重建。然而隨著賽季開打,爵士卻是在攻守兩端展現絕佳效率,充分發揮團隊戰力,戰績也扶搖直上。

在主場轟進賽季新高139分並大勝湖人23分之後,爵士取得3連勝,開季戰績提升9勝3敗,位居西居龍頭之位。

根據統計,12戰奪9勝的開季戰績是爵士隊史自2006-07賽季之後的最佳開季表現;當年爵士他們曾在開季前12場比賽取得11勝。

賽後談到這場勝利,年僅34歲的年輕主帥哈迪(Will Hardy)表示:「球員們在場上打得很有激情和歡樂。大家不斷傳導球,每個人都能觸球,沒有人覺得自己是不屬於這場比賽。」

不過談到球隊登上西區第一寶座,哈迪顯然並不以為意。「我們都在聯盟待很長時間了,我們知道現在這種情況沒有太大意義。」

爵士

延伸閱讀

NBA/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:有機會做特別的事

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NBA/爵士正式無緣附加賽 馬刺溫班亞瑪再賞5鍋比肩歐尼爾

NBA/愛德華暴力隔扣震驚全場!笑稱要把球衣送給苦主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