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飆47分率勇士止敗 柯瑞坦言從未季初如此享受勝利

2022-11-08 16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球星柯瑞 美聯社
勇士球星柯瑞 美聯社

結束了1勝難求的地獄般客場之旅,勇士今天(8號)回到主場終於迎接甜美勝利滋味,靠柯瑞(Stephen Curry)單場狂飆47分表現,以116比113打敗國王,他也坦言從來沒因為賽季初段1場比賽這麼開心過。

「到了這個階段,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拿下這勝。我們最終還是展示出冠軍等級的拚搏精神,從這樣處境中拿到勝利,我從來沒有才賽季開始11場就替1場勝利這麼開心過」,柯瑞賽後說,而他驚人表現也獲教頭隊友稱讚。

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就說:「柯瑞表現令人屏息,他是史上最偉大球員,即便他很多場表現優異,此役還是很特別。」贏球另一功臣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也指出:「他就是如此偉大且充滿觀賞性,即便我們隊友也會像球迷般看他表演。」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Stephen Curry Steve Kerr 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