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唐西奇連9場飆破30分 獨行俠靠KD罰球失手險勝籃網

2022-11-08 14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左) 路透社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左) 路透社

唐西奇(Luka Doncic)開季至今場場拿至少30分,今天(8號)對籃網轟36分延續9場,超越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的1959-1960年賽季連8場,僅次後者在1962-1963年賽季連23場,獨行俠終場也以96比94險勝。

獨行俠本場擺脫首節慢熱,與籃網纏鬥不已直到末節中段,這才拉出14分比0攻勢甩開對手。但此雙位數領先最終卻險保不住,最後甚至送給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三罰追平機會,但他第1罰進後第2罰不中,被迫第3罰故意不中。

奧尼爾(Royce O'Neale)雖助籃網摘下籃板,可惜他忙中出錯,強行突破未果,勉強回傳以失誤收場。數據上,獨行俠除唐西奇外,格林(Josh Green)板凳出發,百分百命中率獲16分;籃網方面,杜蘭特攻26分,西蒙斯(Ben Simmons)復出打16分鐘、得2分。

獨行俠 籃網 Kevin Durant Luka Doncic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