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火箭三分雨中止連敗 班切羅背靠背30分直追大歐

2022-11-08 13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班切羅(左)、格林同場較勁雙雙破30分。 路透社
班切羅(左)、格林同場較勁雙雙破30分。 路透社

前一戰對國王攻下生涯新高33分的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,今天主場迎戰火箭又是16投8中,外加14投12中,轟進30分6籃板4助攻2抄截。根據統計,班切羅成為1992年的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之後,魔術陣中首位「背靠背」拿到30分的新秀。

儘管狀元郎強勢表現,但這樣的火力卻無助於球隊取勝,火箭全場砍進24記三分球,在客場以134比127力退地主,結束6連敗。

格林(Jalen Green)拿下34分,波特(Kevin Porter Jr.)17分11助攻8籃板,森根(Alperen Sengun)獲得20分10籃板4助攻2抄截,馬丁(KJ Martin Jr.)21分5助攻4籃板,葛登(Eric Gordon)19分。

魔術團隊命中率高於火箭,陣中也有6人得分雙位數,然而三分球命中數僅火箭一半,還是未能扭轉戰局。F.華格納(Franz Wagner)進帳23分7助攻5籃板,洛斯(Terrence Ross)21分,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15分7籃板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班切羅 歐尼爾 魔術

延伸閱讀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