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比德回歸飆33分 保羅傷退太陽不敵76人

2022-11-08 13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比德復出率76人止敗。 路透社
安比德復出率76人止敗。 路透社

缺席3場比賽的安比德(Joel Embiid)在今天主場面對強敵太陽的比賽中回歸,儘管他全場21投僅8中,命中率欠佳,但挾著16罰全中的優勢,還是轟下33分10籃板5助攻,搭配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和尼恩(Georges Niang)各拿超過20分,76人第二節一度拉開19分差,從而奠定後面的領先基礎,以100比88擊落太陽,結束近期的2連敗。

哈里斯獲得21分8籃板6助攻,馬克西(Tyrese Maxey)此役手感欠佳,18投僅4中,得到11分6助攻5籃板。

尼恩板凳殺出飆進7記三分球,得到21分,其中12分出現在第四節,他的適時外線搭配安比德的進攻,讓一度被太陽追近的76人,又重新拉開比分差距。太陽最後7分鐘僅得到8分,在進攻明顯停滯下,近3戰吞下2敗。

太陽以布克(Devin Booker)的28分為最高,還有7籃板5助攻,但也發生6次失誤;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15分,艾頓(Deandre Ayton)14分7籃板,佩恩(Cameron Payne)14分5助攻。

保羅(Chris Paul)右腳跟痠痛只上場14分鐘就退場,也是太陽下半場無力反擊的關鍵之一。這場比賽他得到2分2籃板2助攻2抄截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Joel Embiid Chris Paul 76人 太陽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絕殺湖人 金塊2連勝

NBA/抱病上陣狂轟35分仍不敵尼克 76人馬克西:我不愛吃藥

NBA/76人遭犯規、喊暫停被無視?安比德爆粗口:無法接受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