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憶攪局詹皇對決布萊恩 哈沃德直呼被Nike廣告惹火

2022-11-07 14:2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前湖人中鋒哈沃德。 路透社
前湖人中鋒哈沃德。 路透社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從2003年加入聯盟,至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2016年退休,兩大傳奇球星儘管一東一西卻無機會在總冠軍賽交手,是不少球迷心中遺憾。而最接近碰頭的2009年,當時被哈沃德(Dwight Howard)與魔術攪局。

哈沃德近期上談話節目就表示,當年Nike為炒作「23 V.S. 24」竟搶先推一系列廣告,由人偶扮演布萊恩與詹姆斯造成話題。哈沃德如今回憶:「我很高興自己毀了這個對決,因為這很不對,他們惹火我們整隊。我很開心人偶閃一邊去了。」

「這是說真心話,我那時心想,『怎麼可以Nike已經先推廣告講布萊恩跟詹姆斯在總冠軍賽對決,他們卻還沒打進呢?』我們很在意這點,想要狠狠打敗騎士跟詹姆斯」,他續道,哈沃德與魔術當年東冠以4:2淘汰騎士,但總冠軍賽以1:4不敵湖人,讓布萊恩完成連霸。

騎士 湖人 詹姆斯 布萊恩 魔術 哈沃德

延伸閱讀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