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戴維斯出手數不見提升 湖人主帥:樂意讓他大喊要球

2022-11-07 12:3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戴維斯(中)。 美聯社
湖人球星戴維斯(中)。 美聯社

湖人隊主帥漢姆(Darvin Ham)接掌兵符,曾有外媒透露他計畫安排讓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擔任進攻主軸。不過就在戴維斯前場輸給爵士後,強調自己必須更積極要球,今天(7日)敗給騎士一役,下半場出手數僅僅只有2次。

戴維斯先前提到:「我得積極要球,不能讓自己4到6分鐘都沒出手,無論我手感如何。」但他對騎士時下半場出手數甚至不及布朗(Troy Brown Jr.)、華克(Lonnie Walker IV)、納恩(Kendrick Nunn)、萊恩(Matt Ryan)等一眾角色球員。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對此表示:「顯然我們要開始給戴維斯更多觸球機會,我們主軸一直該是確保他碰到球。」教頭漢姆則說:「我們有一系列戰術,其中有些就是主打戴維斯,但球員必須組織起來。」他同時也強調戴維斯本人也有責任。

「我樂意讓戴維斯大喊出聲,要隊友給球。當然我們也嘗試給他球,不是說我們就沒嘗試,不過有時候比賽走向就會不這麼走。對手攻勢連連,我們試著打快,其中涉及很多變數,而非我們不替戴維斯喊戰術,情況不是這樣」,漢姆表示。

湖人 戴維斯

延伸閱讀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NBA/去年西冠組合首輪對決 約柯奇不敢輕敵:勝負難料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