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開季前9場零灌籃 愛德華坦言禁區擁擠需調整

2022-11-07 11:5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狼球星愛德華(左)。 美聯社
灰狼球星愛德華(左)。 美聯社

以勁爆體能短短時間就以灌籃美技征服球迷,灰狼新星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看家本領本季卻意外失靈,開季前9場比賽1次灌籃都沒有,讓他坦言還在適應進攻空間。而巧合是戈貝爾(Rudy Gobert)隔離缺陣,愛德華就順勢解開封印。

灰狼交易來戈貝爾組雙塔,不少人都擔憂禁區過度擁擠,而愛德華先前被問到為何自己本季還沒灌籃,就坦言:「每當我往籃底下切入,我都毫無機會灌籃,大家都擠在禁區,我得想出該怎麼以其他方式把球擺進,我就只有6呎4吋高而已。」

至於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曾喊別再吃速食,愛德華透露確實在積極減重且找回體能,「我感覺自己失去了些超能力,但我就是在等腿力完全恢復,那就沒事了。我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,我還喜歡他們覺得我太重,第1步快速不再」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灰狼 愛德華 唐斯

延伸閱讀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NBA/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