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對巫師搞砸23分領先 灰熊拉尾盤驚險過關

2022-11-07 10:0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熊球星莫蘭特(中)。 路透社
灰熊球星莫蘭特(中)。 路透社

比爾(Bradley Beal)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進入隔離,巫師今天(7日)雖克服最多23分落後,末節甚至還曾經反超,可惜未能延續驚奇。在灰熊三槍穩紮穩打下,才好不容易殺出重圍,終場以103:97取得主場4連勝,保持主場不敗。

巫師第2節被灰熊打得毫無招架之力,靠替補強力表現在第3節窮追猛趕。雙方之後你來我往到末節中段,巫師連續三分出手都落空,莫蘭特(Ja Morant)、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與貝恩(Desmond Bane)串起火網,助灰熊邁向勝利。

數據方面,貝恩力繳28分為灰熊之最,莫蘭特另有23分、9籃板與6助攻進帳,但僅27投9中,克拉克(Brandon Clarke)也添16分;巫師以莫里斯(Monte Morris)獲18分為佳,八村壘板凳出發攻15分,球隊三分41投8中,種下敗因。

巫師 灰熊 莫蘭特

延伸閱讀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完全沒有任何「靠爸」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