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戴托昆波休兵無礙 公鹿寫意收下開季9連勝

2022-11-06 11:0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洛培茲拿下賽季新高25分。 美聯社
洛培茲拿下賽季新高25分。 美聯社

開季維持不敗之身的公鹿,今天「背靠背」 回到主場迎戰雷霆,儘管當家球星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休兵未上場,但挾著強大的團隊戰力,公鹿前三節打完已經拉開15分領先優勢,最終以108比94輕取對手,將隊史開季連勝紀錄推進到9場。

前一場完成生涯第30次大三元的安戴托昆波,由於左膝痠痛被列在出賽成疑的名單中,賽前並未進行熱身。總教練布丹霍澤(Mike Budenholzer)也透露安戴托昆波會得到充分的休息時間。

公鹿此役全隊共6人得分雙位數,並且砍進17記三分球。洛培茲(Brook Lopez)拿到賽季新高25分,波提斯(Bobby Portis)雖然15投僅5中得到12分,但搶下21個籃板;哈勒戴(Jrue Holiday)10分13助攻6籃板,艾倫(Grayson Allen)和卡特(Jevon Carter)各拿下19分、18分。

開季以來表現火熱的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,這場比賽沒有太多發揮,16投7中得到18分3助攻,是本季首度得分低於20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公鹿 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: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