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戴托昆波大三元 公鹿開季8連勝創隊史紀錄

2022-11-05 15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戴托昆波大三元助公鹿開季8連勝。 美聯社
安戴托昆波大三元助公鹿開季8連勝。 美聯社

開季以來一直維持高檔狀態的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今天在客場單挑灰狼雙塔,再度繳出26分14籃板11助攻的表現,完成生涯第30次大三元,加上哈勒戴也有29分8籃板6助攻的挹注,公鹿最終以115比102輕取灰狼。

公鹿笑納開季8連勝,也刷新了隊史開季最長連勝紀錄。過去他們曾在2018-19年和1971-72年賽季有過開季7連勝的表現。「隊史最佳開季戰績只是邁出的另一步,我們將繼續努力前進。」安戴托昆波在推特上寫道。

哈勒戴則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正在建立正確的習慣,用正確的方式打球,以不同的模式去贏得勝利。能夠取得開季8連勝,感覺非常棒。」

在安戴托昆波和哈勒戴兩大核心的帶動下,公鹿第三節一度領先達22分之多,並在最後階段穩穩掌控比賽局勢。波提斯(Bobby Portis)板凳出發獲得18分8籃板5助攻,新秀比徹姆(MarJon Beauchamp)拿到14分5籃板。

灰狼進攻仍集中在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和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身上。唐斯得到22分11籃板5助攻,愛德華24分3籃板3助攻,至於戈貝爾(Rudy Gobert)則是7分13籃板。

「顯然,公鹿是一支冠軍等級的球隊。在這樣的比賽中,我們能夠學到很多東西。」唐斯賽後稱讚了對手。

不過對於安戴托昆波整場比賽站上20次罰球線,唐斯雖有微詞,卻也不願大加評論。「我不想多講什麼,不然我會收到罰款。」

Giannis Antetokounmpo Karl-Anthony Towns 灰狼 公鹿

延伸閱讀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NBA/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:不會再關心湖人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