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續缺陣 喬治飆32分拔刺率快艇客場3連勝

2022-11-05 13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喬治持續近期的優異表現。 美聯社
喬治持續近期的優異表現。 美聯社

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持續缺陣,不過喬治(Paul George)今天作客聖安東尼奧獨拿32分6助攻,快艇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,在最後時刻擺脫馬刺糾纏,以113比106取得3連勝。

祖巴茲(Ivica Zubac)拿下17分15籃板4阻攻,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14分5助攻;沃爾(John Wall)替補上陣得到15分6助攻,其中9分出現在第四節。鮑威爾(Norman Powell)13分7籃板,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11分8籃板4助攻。

快艇雖然首節一度拉開17分差,但馬刺很快就反彈,半場結束雙方僅有4分差。第三節出馬刺接連搶攻,反而後來居上,喬治這一節狂砍15分,幫助快艇仍帶著領先進入決勝期。快艇第四節繳出63.2%的投籃命中率,反觀馬刺跌到4成以下,一來一往之間兩邊差距逐漸擴大,快艇順利收下比賽。

因左膝傷缺席4場比賽的瓦賽爾(Devin Vassell)今天回歸,他替補上場16投12中得到29分,瓊斯(Tre Jones)18分6助攻,強森(Keldon Johnson)16分7籃板3助攻。

Kawhi Leonard Paul George John Wall

延伸閱讀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美國男籃奧運夢幻隊最後一塊拼圖!雷納德確定參戰

NBA/快艇開局35:4攻勢毛骨悚然!太陽布克:沒做好準備

NBA/不要把我換下場!喬治末節大爆發逆轉騎士 自曝飆分原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