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4大主力休兵 客場不敵鵜鶘苦吞5連敗

2022-11-05 11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英格倫回歸拿下全隊最高26分。 美聯社
英格倫回歸拿下全隊最高26分。 美聯社

昨天在奧蘭多失利後,勇士隨即「背靠背」趕往紐奧良作客。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決定讓4大主力戰將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休兵。

儘管勇士小將們一路拚戰到最後時刻,仍是無法扭轉落後劣勢,終場以105比114敗給鵜鶘,吞下近期5連敗。此外勇士開季客場一勝難求,6連敗的窘境也創下衛冕冠軍開季最長的客場連敗紀錄。

因腦震盪協議缺席4場比賽的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在這場比賽重新歸隊,他拿下全隊最高26分,外加5籃板5助攻2阻攻;鵜鶘陣中6人得分達雙位數,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11投7中獲得16分,麥凱倫(C.J. McCollum)20分8籃板5助攻,南斯(Larry Nance Jr.)從替補出發也有20分8籃板,其中12分出現在第四節,也讓鵜鶘得以穩住領先局面。

儘管沒有4大核心壓陣,但勇士前三節在波爾(Jordan Poole)、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和蘭姆(Anthony Lamb)合拿49分的帶動下,依然緊咬比分。末節傑若米(Ty Jerome)上場貢獻12分,更讓勇士一度追到僅差2分。然而南斯和墨菲(Trey Murphy III)在最後時刻拿到關鍵7分,也澆熄了對手反撲氣燄。

波爾得到20分9助攻2抄截,但18投僅5中,且出現5次失誤;庫明加18分4籃板2助攻,傑若米18分6籃板5助攻,蘭姆16分,穆迪(Moses Moody)14分。

Jordan Poole Andrew Wiggins Stephen Curry C.J. McCollum Zion Williamson Steve Kerr Draymond Green

延伸閱讀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0分之夜後離開勇士或續留? 湯普森吐露心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