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渡邊雄太NBA生涯告終 重返日本職籃掀20隊搶人大戰

NBA/溜馬三箭頭合砍70分 巴特勒缺陣熱火飲恨

2022-11-05 11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哈利伯頓差點寫下大三元。 美聯社
哈利伯頓差點寫下大三元。 美聯社

溜馬後場三箭頭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、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馬瑟倫(Bennedict Mathurin)在今天比賽中聯手攻下70分,幫助溜馬在主場以100比99險勝熱火。溜馬在開季5戰吞下4敗後,近期4場比賽贏得3勝。

這場勝利也是總教練卡萊爾執教生涯第865勝,超越拉姆西(Jack Ramsay),排名史上第14。

哈利伯頓全場拿下22分9籃板9助攻2抄截,希爾德25分9籃板,馬瑟倫進帳23分;透納(Myles Turner)則有16分7籃板3阻攻的表現。

在巴特勒(Jimmy Butler)持續缺陣情況下,熱火可說是一路陷入苦戰,第四節中靠著文森(Gabe Vincent)的三分球,從落後8分一舉追平;雙方接下來進攻陷入膠著,希爾德和哈利伯頓拿下5分,重新讓溜馬取得領先。第四節沒有命中一球的赫洛(Tyler Herro)最後5罰全中,幫助熱火追到1分差,可惜最後一擊三分出手未中,無緣扭轉戰局。

赫洛此役得到29分5籃板5助攻,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18分10籃板4助攻,史特魯斯(Max Strus)17分7籃板3助攻2抄截,文森15分。

Jimmy Butler 哈利伯頓 熱火 溜馬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熱火附加賽輸球又折帥! 巴特勒膝蓋受傷恐無限期缺陣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