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穆雷飆分助金塊奪勝 約柯奇大三元寫紀錄

2022-11-04 10:5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約柯奇生涯大三元次數超越張伯倫。 美聯社
約柯奇生涯大三元次數超越張伯倫。 美聯社

金塊雖然在下半場一度浪費兩位數領先優勢,不過第四節穆雷(Jamal Murray)獨拿14分,帶動金塊打出29比15的進攻,重新拉開比分差距,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22比110擊退雷霆。

穆雷全場攻下24分,葛登(Aaron Gordon)獲得全隊最高27分;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和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各拿到11分,替補的布勞恩(Christian Braun)則有15分9助攻5籃板的表現。

隊友火力適時輸出,進一步減輕約柯奇(Nikola Jokic)的重擔。約柯奇此戰9投6中拿下15分14助攻13籃板,本季第3次大三元,生涯累積79次大三元,正式超越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,成為史上完成最多次大三元的中鋒。

只是美中不足的是,約柯奇也出現了多達10次失誤,成了另類的「大四喜」。

雷霆方面,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展現絕佳狀態,17投13中豪取37分4籃板4助攻2抄截,多特(Luguentz Dort)19分,吉迪(Josh Giddey)16分5助攻。

Nikola Jokic Shai Gilgeous-Alexander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NBA/湖人如何限制金塊約柯奇?魔獸毛遂自薦、AD願守整場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