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最強老八來了! 熱火少巴特勒大勝公牛、首輪再戰綠衫軍

NBA/葛蘭德復出連線米契爾 騎士延長賽險勝綠衫軍

2022-11-03 11:2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葛蘭特復出攻下全隊最高29分12助攻。 路透社
葛蘭特復出攻下全隊最高29分12助攻。 路透社

開幕戰因左眼傷勢被迫提前退場且連續休兵5場比賽的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,今天傷癒回歸與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重新連線。

葛蘭德全場奮戰42分鐘,攻下29分12助攻5籃板3抄截,米契爾則有25分6助攻4籃板,幫助騎士在延長賽以114比113險勝強敵塞爾蒂克

騎士上半場進攻狀態欠佳,加上綠衫軍雙槍合拿27分,騎士處於6分落後;不過騎士第三節逐漸找回準星,在先發5人強勢發揮之下,單節打出33比20的進攻,讓他們帶著領先進入決勝期。綠衫軍末節擺脫前一節的低迷手感,不斷緊咬比分,並靠著泰托姆(Jayson Tatum)在剩下6.7秒的突破灌籃,將比賽逼進延長。

葛蘭德和米契爾在延長賽一開始就連拿5分,之後艾倫(Jarrett Allen)接獲助攻灌籃得手,騎士握有5分領先優勢:雖然布朗(Jaylen Brown)和泰托姆接連追回兩球,但最後一擊布朗中距離跳投未中,只能遺憾吞敗。

騎士先發主力得分均達雙位數,除了雙衛外,艾倫貢獻14分14籃板2阻攻,勒佛特(Caris LeVert)和莫布里(Evan Mobley)各拿15分。

布朗獲得30分8籃板4助攻,泰托姆得到26分12籃板6助攻4阻攻,兩人合計47投僅18中;史馬特(Marcus Smart)16分6籃板5助攻,霍福特(Al Horford)12分12籃板,替補的波格登(Malcolm Brogdon)拿到15分4籃板3助攻。

Donovan Mitchell Jayson Tatum Jaylen Brown 騎士 塞爾蒂克

延伸閱讀

NBA/塞爾蒂克64勝隊史第4佳 盼複製GAP三巨頭奪冠之路

NBA/塞爾蒂克攻守碾壓直指奪冠 歐尼爾:戰力被高估

上半場大擺爛、下半場開外掛 瘋狂逆轉秀在NBA大流行

波爾辛吉斯完美融入 成綠衫軍挑戰登基利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