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強森三分砲火齊發 保羅壓陣末節擒狼收5連勝

2022-11-02 12:4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太陽球星保羅(左)。 美聯社
太陽球星保羅(左)。 美聯社

今天(2日)在自家主場迎接灰狼挑戰5連勝,太陽強森(Cameron Johnson)轟進7記三分,末節在布克(Devin Booker)犯規麻煩下場後也挺住壓力,終場以116:107贏球完成任務,成為繼爵士後西區第2支拿到6勝的隊伍。

太陽靠由強森領頭的優勢三分火力此役穩定壓制灰狼,不過到了決勝第4節卻短暫遭遇亂流,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連續命中三分吹響反攻號角,雙方一度僅2分差,且布克又賠上第5犯被換下場,眼看就要浮現危機。

只是灰狼成也愛德華敗也愛德華,他之後連續操刀進攻都處理不當,灰狼一再失誤,加上保羅(Chris Paul)老經驗壓陣,助太陽順利過關。數據上,強森攻太陽最高29分,保羅繳15分、12助攻與8籃板,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添19分;灰狼以愛德華與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各獲24分為佳。

太陽 保羅 強森 布克 灰狼 愛德華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NBA/以身作則撲倒搶球 灰狼康利:沒人比我還想要冠軍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