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渡邊雄太NBA生涯告終 重返日本職籃掀20隊搶人大戰

NBA/奈許下台一鞠躬 外媒爆尤多卡將接班籃網帥位

2022-11-02 09:2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塞爾蒂克主帥尤多卡。 歐新社
塞爾蒂克主帥尤多卡。 歐新社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暑假拋出賣我震撼彈,一度還跟老闆下最後通牒,強調若要留人就得開除主帥跟總管。儘管籃網順利挺過危機,不但未有人事震盪還讓杜蘭特改變心意,如今開季低迷表現卻讓球團還是選擇開鍘奈許(Steve Nash)。

如今暫由助教馮恩(Jacque Vaughn)代班總教練職務,籃網帥位接班人自然是各界關注下一個焦點,《ESPN》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就報導,籃網正與遭塞爾蒂克禁賽整季的主帥尤多卡(Ime Udoka)進行合約談判最後階段。

尤多卡上季接掌綠衫軍兵符前,就曾出任奈許執籃網教鞭首季的助教,對管理階層有一定熟悉度,且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跟厄文(Kyrie Irving)已建立關係。沃納羅斯基進一步提到,塞爾蒂克並不會要求籃網付出選秀權作為挖角代價。

籃網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