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/與安東尼婚姻觸礁 妻憶2011年轉投尼克是開端

2022-11-01 15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前尼克球星安東尼(右) 歐新社
前尼克球星安東尼(右) 歐新社

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妻子拉拉(La La)去年向法院訴請離婚,雙方現在也處於分居狀態,她日前就在Podcast節目當來賓時透露,當初安東尼如願從金塊被交易到家鄉球隊尼克,是彼此婚姻開始陷入危機的開始。

「當我們一起住在紐約受到很大關注,事情開始變得複雜,我想當我回頭看時,那就是我們婚姻結束的開端。這很煎熬,因為媒體拿放大鏡檢視一切,當然這不是唯一原因,但到了紐約一切都變得艱難,每件小事都置於鎂光燈下」,拉拉說。

安東尼與拉拉育有15歲兒子基揚(Kiyan),後者提到:「雖然這段婚姻結束得很糟,但我們仍是朋友也一起負擔教養責任。」基揚目前在紐約就讀高中且有意展開籃球生涯,安東尼也曾透露想重返尼克,陪伴兒子成長的念頭,但現仍待業中。

Carmelo Anthony

延伸閱讀

NBA/安東尼曝當年差點聯手Kobe 遭金塊教頭阻止

NBA/不滿金塊讓約柯奇穿15號 安東尼:想抹殺我的成就

NBA/安東尼沒人要才退休?自曝曾收到中國和鵜鶘合約

NBA/安東尼不在意沒奪冠 退休生活多采多姿是「曼巴精神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