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福克斯傷退不打緊 小將米契爾挺身率國王捕蜂

2022-11-01 12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國王小將米契爾(貼身防守者)。 美聯社
國王小將米契爾(貼身防守者)。 美聯社

前場對熱火總算中止4連敗開胡,國王今天(1號)雖遇福克斯(De'Aaron Fox)傷退打擊,不過2年級生米契爾(Davion Mitchell)順利挺身,新同學赫爾特(Kevin Huerter)持續高檔演出,終場照樣以115比108捕蜂收連勝。

福克斯此役只打9分鐘,就因與對手發生碰撞,膝傷退場,國王打完上半場也陷入苦戰。不過黃蜂第3節卡彈,把領先全還了回去,雙方決勝節激戰,米契爾承擔福克斯不在的一哥責任,先飆超前三分,再抄截得逞,更補中距離。

數據上,國王以赫爾特攻26分居首,米契爾挹注23分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則有9分、16籃板與7助攻;黃蜂方面,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獲28分,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得15分、8助攻、7籃板與6抄截。

國王 黃蜂

延伸閱讀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K湯10投0中得0分!勇士附加賽遭國王痛宰提前放假

NBA/勇士附加賽今迎戰國王 格林:像上季的搶7大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