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莫蘭特歸隊灰熊還是輸 爵士成西區首支6勝球隊

2022-11-01 12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熊球星莫蘭特(上籃者)。 美聯社
灰熊球星莫蘭特(上籃者)。 美聯社

開季最大驚奇的爵士還不打算退居幕後,今天(1號)對上莫蘭特(Ja Morant)歸隊的灰熊沒在客氣,挾帶三分火力巨大優勢,加上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猛攻31分、12籃板,終場以121比105輕取對手,成為西區首支拿到6勝隊伍。

莫蘭特本場歸隊,首節就砍11分且5投全中,沒想到第2節戰局就風雲變色,灰熊單節慘遭爵士狙擊,被投進7記三分球,單節一來一往丟掉20分。最大落後達25分情況下,灰熊無力反擊,繼1天前惜敗爵士1分後,吞雙殺苦澀滋味。

數據方面,爵士以19記三分樂勝灰熊6記,雙方前次對戰時手感爆發的貝恩(Desmond Bane)此役缺賽,灰熊僅靠莫蘭特砍37分獨撐大局。爵士除馬卡南外另有5人得分上雙,畢斯利(Malik Beasley)添18分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與康利(Mike Conley)也各貢獻15分。

爵士 灰熊 Ja Morant Collin Sexton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:有機會做特別的事

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