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楊恩手感冰冷失誤連連 老鷹潰敗慘輸暴龍30分

2022-11-01 12:1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老鷹球星楊恩(中)。 美聯社
老鷹球星楊恩(中)。 美聯社

近期手感發燙的楊恩(Trae Young)今天(1號)罕見準星盡失,老鷹也因此被暴龍震撼教育,遭對手排山倒海進攻徹底扣倒,終場以109比139吞賽季最慘敗。

楊恩全場僅13投3中,招牌三分也只進1球,甚至傳出10助攻同時也發生10失誤。老鷹第3節開始全面崩盤,將近5分鐘得分掛蛋,末節更提前舉白旗投降。

數據上,暴龍由攻31分、12籃板的席亞康(Pascal Siakam)領軍,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與崔蘭特(Gary Trent Jr.)各攻21分,補上缺陣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。

Trae Young 老鷹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