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哈勒戴關鍵三分建功 公鹿險勝活塞保不敗金身

2022-11-01 11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公鹿後衛哈勒戴(左)。 美聯社
公鹿後衛哈勒戴(左)。 美聯社

公鹿的聯盟唯一不敗隊伍地位今天(1號)險些不保,活塞才剛戰勝衛冕軍勇士,如今馬上又險些演出驚奇,直到哈勒戴(Jrue Holiday)命中關鍵超前三分,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又沒把握追平機會,才以110比108驚險保住金身。

背靠背作戰的活塞此役展現韌性,上半場前克服一路落後局面,第3節又被公鹿拉開,但第4節再急起直追,激戰到最後。可惜哈勒戴心臟夠大,而康寧漢先跳投回應未果,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)失誤後,他三分追平也失手。

數據上,開季6連勝的公鹿以安戴托昆波飆31分居首,致勝功臣哈勒戴則有25分、10助攻與7籃板全能演出,洛培茲(Brook Lopez)另添24分、9籃板;活塞部份,康寧漢收27分,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也有23分進帳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公鹿 安戴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o Jrue Holiday

延伸閱讀

NBA/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: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