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籲湖人認真考慮交易選項 溜馬透納坦言盼搭檔詹皇

2022-11-01 11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溜馬長人透納(右) 美聯社
溜馬長人透納(右) 美聯社

外媒過去曾報導湖人接近交易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至溜馬,換回對象則是透納(Myles Turner)與希爾德(Buddy Hield),對於是否動用2枚首輪選秀權卻出現歧見才導致談判破局,不過如今主角之一倒有話要說。

透納指出:「假如我是湖人高層,我會好好審視交易可能跟目前處境。我知道能替球隊帶來的,我的領導力、阻攻防守以及三分投射跟組織傳導。所以我會非常認真思考,但當然要真的成交,我不是領薪水去做這些決定的。」

當然他也強調,首輪選秀權價值不言而喻,而自己合約本季結束就將到期,這對於湖人交易取捨自然增添難度。透納也進一步表示,若有機會轉戰紫金軍團,很期待搭檔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因為他勢必得拿出更好表現。

Myles Turner LeBron James 溜馬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NBA/湖人如何翻轉劇本倒打金塊? 詹皇:須打出零失誤籃球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