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布克聯手保羅各司其職 太陽少艾頓照挫火箭

2022-10-31 12:3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太陽球星保羅(左)。 美聯社
太陽球星保羅(左)。 美聯社

當家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踝傷預計缺賽1週,太陽今天(31日)照樣把握拿火箭進補的機會,剛過26歲生日的壽星布克(Devin Booker)砍30分,搭配保羅(Chris Paul)送15助攻控場,終場以124:109拿下4連勝。

艾頓缺陣由畢永柏(Bismack Biyombo)補上先發空缺,他坐鎮禁區單場也有5阻攻演出,而另一位長人蘭德爾(Jock Landale)也表現搶眼,與畢永柏分擔時間,替補出發有16分進帳。太陽雖第3節後段意外遭扳平,不過末節就猛拉尾盤。

保羅與布克中距離連發,且強森(Cameron Johnson)與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輪流補上三分冷箭,火箭終於束手就擒。強森的19分其中包含5記三分,也是勝負關鍵。火箭方面,波特(Kevin Porter Jr.)獲26分、8籃板與6助攻為佳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太陽 火箭 保羅 布克

延伸閱讀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: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

NBA/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