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戴維斯歸隊、衛少替補出頭 湖人三巨頭齊力碎金開胡

2022-10-31 12:1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戴維斯(中間持球者)。 美聯社
湖人球星戴維斯(中間持球者)。 美聯社

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續任替補,今天(31日)對金塊繳出18分、8籃板與8助攻全能成績,歸隊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砍23分、15籃板,搭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26分,紫金三巨頭率隊以121:110碎金開胡。

頂著5連敗開局且是全聯盟唯一還沒摘勝隊伍的壓力,湖人回到主場全力拚勝,特別是第3節打出18:2高潮,大振士氣。華克(Lonnie Walker IV)主攻,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織成為關鍵,這股氣勢到了末節也持續下去。

金塊雖靠約柯奇(Nikola Jokic)禁區攪和,逼近比分,戴維斯關鍵補籃回應,加上衛斯特布魯克也搶下進攻籃板,強勢突破再添保險分,守護寶貴開胡勝。華克砍18分是三巨頭外最高,湖人此役三分命中率43%,也一掃先前5連敗低迷。

湖人 金塊 衛斯特布魯克 戴維斯 詹姆斯

延伸閱讀

NBA/將帥不合?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:以教練團為榮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