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G2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年度最佳進步獎出爐!76人馬克西險勝公牛懷特

NBA/班切羅20分之旅劃句點 唐西奇轟44分拆穿魔術

2022-10-31 10:2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右)。 路透社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右)。 路透社

狀元班切羅(Paolo Banchero)連續20分之旅告終,開季至今連6場達標後,此役對獨行俠僅獲18分,無緣續寫紀錄。而獨行俠今天(31日)欲一掃前場崩盤輸球陰霾,靠求勝心切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飆44分,以114比105反彈。

昨天(30日)對雷霆最後3分鐘竟丟領先15分領先優勢,獨行俠由唐西奇領軍不打算再犯同樣錯誤。雖然末節最後又被咬近比數,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三分及時雨澆熄魔術最後反撲氣燄,有驚無險地順利守護勝利。

數據上,獨行俠除唐西奇一枝獨秀外,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也有21分進帳,芬尼史密斯繳13分、8籃板;魔術方面,寶兒(Bol Bol)續任先發,拿到隊上僅次班切羅的16分還外帶11籃板,替補的漢普頓(R.J. Hampton)獲15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魔術 獨行俠 班切羅 唐西奇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G2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獨行俠打不贏沒雷納德的快艇 唐西奇:比賽計畫是他在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