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開季2週3度交手 灰狼反撲功虧一簣不敵馬刺

2022-10-31 09:5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馬刺前鋒強森(左)。 美聯社
馬刺前鋒強森(左)。 美聯社

一口氣在開季頭2週進行3次交手,馬刺灰狼前2戰各拿1勝後,今天(31日)再狹路相逢,馬刺隊強森(Keldon Johnson)維持火熱手感,且殺出板凳奇兵麥克德莫(Doug McDermott)飆7記三分彈,終場以107:98快意擒狼。

灰狼本場第2節找不到準星,第3節進攻持續低迷,一度落後多達19分。即使末節終有起色,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與里德(Naz Reid)帶動反撲,但是最後4分多鐘又進攻當機,只在最後勝負已定的20秒拿4分,無濟於事。

數據上,強森砍25分勇冠馬刺,另送8助攻還摘6籃板,麥克德莫則有23分進帳,伯爾特(Jakob Poeltl)繳14籃板,瓊斯(Tre Jones)傳8助攻;灰狼以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獲26分、11籃板為佳,愛德華也有18分貢獻。

馬刺 灰狼

延伸閱讀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NBA/以身作則撲倒搶球 灰狼康利:沒人比我還想要冠軍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