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對無緣東家飆38分 米契爾率騎士挫尼克奪5連勝

2022-10-31 09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騎士球星米契爾(右)。 路透社
騎士球星米契爾(右)。 路透社

本來勢在必得的返鄉團圓戲碼最終卻被殺出程咬金破局,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跌破眾人眼鏡、改披騎士戰袍,今天(31日)對上當初最覬覦自己的尼克,狂飆38分、12助攻,也率隊以121:108拿下亮眼5連勝。

後場搭檔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開幕戰就眼傷休兵至今,不過米契爾獨挑大樑沒問題。雖然尼克此役表現也不含糊,前3節打得有聲有色,可惜末節黃金交叉,米契爾一人就攻下12分,反觀尼克全隊僅拿15分,難挽潰敗之勢。

米契爾一枝獨秀外,騎士以板凳悍將勒夫(Kevin Love)攻得29分居次,韋德(Dean Wade)也挹注22分,莫布里(Evan Mobley)則添16分,特別是23記三分更碾壓對手;尼克方面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與佛尼爾(Evan Fournier)各獲16分為首。

騎士 米契爾 尼克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NBA/抱病上陣狂轟35分仍不敵尼克 76人馬克西:我不愛吃藥

NBA/76人遭犯規、喊暫停被無視?安比德爆粗口:無法接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