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廉森歸隊全能演出 鵜鶘下半場強襲輕取快艇

2022-10-31 09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鵜鶘球星威廉森(右)。 路透社
鵜鶘球星威廉森(右)。 路透社

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傷停2場後歸隊,反觀快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持續休兵調整狀態。一消一長之下,鵜鶘靠威廉森一回來就有21分、12籃板與7助攻的全能演出助威下,終場就以112:91輕取對手。

對爵士重摔退場後養傷至今,威廉森此役歸隊,鵜鶘雖還少腦震盪的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,但應付快艇不成問題。鵜鶘表現有如倒吃甘蔗,第2節強攻追平後,快艇下半場攻守失序,本身命中率悽慘,防守又潰堤。

喬治(Paul George)後2節僅11投3中,全場也只有19投5中,快艇找不到進攻支柱,無奈吞敗。數據上,鵜鶘除威廉森外,尚有麥凱倫(C.J. McCollum)攻22分,南斯(Larry Nance Jr.)也繳15分、9籃板;快艇以鮑威爾(Norman Powell)獲18分為最高。

鵜鶘 快艇 威廉森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「宇宙艇」季後賽蓄勢待發 雷納德首戰卻出賽成疑

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