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攜波爾合轟62分無用 活塞團體戰賞勇士連敗

2022-10-31 09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球星柯瑞(左)。 美聯社
勇士球星柯瑞(左)。 美聯社

柯瑞(Stephen Curry)返鄉卻踢鐵板,勇士不敵黃蜂後,今天(31號)又立刻馬不停蹄來到底特律作客,儘管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輪休,波爾(Jordan Poole)代班與柯瑞仍合砍62分,活塞靠4人得分至少20,還是以128比114順利退敵。

勇士在柯瑞與波爾帶領下本有強勢開局,可惜第2節命中率就慘跌下修。下半場前段更遭迎頭痛擊,落後一度達19分,之後雖穩住陣腳,一路緊咬,卻始終無法越雷池一步。尤其決勝關頭,比伊(Saddiq Bey)連2記三分冷箭更打垮勇士。

數據上,活塞以比伊攻28分居首,史都華(Isaiah Stewart)繳24分、13籃板雙十,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則有23分、10籃板與9助攻全能演出,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另添21分;勇士則是柯瑞獲32分,波爾攻30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勇士 活塞 柯瑞 波爾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