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落井下石綠衫軍世仇 皮爾斯推特連發文猛虧湖人

2022-10-30 13:5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退休球星皮爾斯(左)。 路透社
退休球星皮爾斯(左)。 路透社

因為球員時代結下恩怨,始終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對盤,皮爾斯(Paul Pierce)長年效力的塞爾蒂克又是湖人宿敵。如今紫金軍團開季處境淒涼,是唯一還未開胡隊伍,皮爾斯近期落井下石,不斷在推特開酸。

皮爾斯先是拖前隊友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下水說,「湖人陣容看來實在比柏金斯還難看」。他又表示:「湖人可精了,想讓詹姆斯(LeBron James)跟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搭檔。」接著才補充:「真糟,原來籤不在他們手上。」

接著持續幾天也一直都拿湖人做文章,像是皮爾斯還說:「如果湖人開局0勝5敗,那麼真的可以打掉重練了。」甚至強調:「湖人後場實在是全聯盟最糟。」同時不忘指出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打替補是愚蠢安排。

塞爾蒂克 湖人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