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波總喊暫停祝賀得分里程碑 德羅展曝兩人師徒情

2022-10-30 13:3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公牛球星德羅展(右)。 美聯社
公牛球星德羅展(右)。 美聯社

德羅展(DeMar DeRozan)前場對老東家馬刺,達成生涯2萬分成就,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教練甚至特別喊暫停,讓昔日子弟兵接受歡呼致意。而德羅展日前受訪,也談到自己過去效力馬刺3年與波總所建立的深厚師徒情誼。

他提到自己很欣賞波波維奇嚴師出高徒風格,「大概是我們首日第1次練習,可能是傳球沒傳準,他就喊停整個練習,然後嚴厲斥責你。但這其實很棒,也是他執教風格美妙之處,因為他對你有很高期望」,德羅展強調實際體驗讓他改觀。

「我還記得效力馬刺前,看到波波維奇罵人,總覺得他為人很苛刻。但現在我看到他這麼做,反而很欣賞。因為他很在乎你,我也跟他建立很好關係。即便現在他也會不時傳訊息來關心,我對他也是如此,不因我離隊而改變」,德羅展說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馬刺 德羅展 波波維奇

延伸閱讀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NBA/76人馬克西狂轟生涯新高52分 紀錄直追艾佛森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