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獨行俠煮熟鴨子飛上天 雷霆絕地反撲延長奪勝

2022-10-30 12:1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雷霆球星亞歷山大(左)。 美聯社
雷霆球星亞歷山大(左)。 美聯社

2018年選秀會互換,使得唐西奇(Luka Doncic)同梯對比總是連結到楊恩(Trae Young),不過當年第11順位的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也非池中物,今天(30日)更飆38分,率雷霆經歷延長以117:111讓獨行俠飲恨。

本來早該篤定勝局卻讓煮熟鴨子飛上天,獨行俠直到倒數4分14秒還握有16分領先,竟遭雷霆板凳奇兵喬伊(Isaiah Joe),聯手亞歷山大打出絕地大反撲逼到延長,投進關鍵追平三分的喬伊延長依舊火熱,再砍打破僵局三分彈。

氣勢此消彼長之下,獨行俠氣力放盡吞敗,儘管唐西奇力奪31分、16籃板與10助攻的大三元。雙星對決外,雷霆綠葉給予更大支援,上場9分鐘的喬伊與同為替補的貝茲利(Darius Bazley)都拿15分,多特(Luguentz Dort)添16分,獨行俠則以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獲20分為佳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!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獨行俠 雷霆

延伸閱讀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獨行俠打不贏沒雷納德的快艇 唐西奇:比賽計畫是他在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雷納德首戰缺陣無礙 哈登聯手喬治力壓獨行俠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