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爵士險克少莫蘭特灰熊 與2隊同列聯盟最多勝

2022-10-30 11:53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爵士後衛克拉克森(右)。 路透社
爵士後衛克拉克森(右)。 路透社

灰熊隊莫蘭特(Ja Morant)今日(30日)掛病號未出賽,儘管球隊不乏得分火力,但爵士三分外線開準星,即便最後連續要命失誤讓對手絕地反撲,貝恩(Desmond Bane)沒踩穩腳步,喪失最後一擊機會,以124:123氣走灰熊。

此役為不折不扣的飆分對決,雙方整體命中率都在5成以上,不過爵士投進19記三分壓過灰熊12記是勝負一大分野。其中末節最後倒數約1分鐘,歐林尼克(Kelly Olynyk)與畢斯利(Malik Beasley)更連續把握空檔放冷箭。

不過爵士險丟領先大好局面,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失誤把球權又還回去,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將功贖罪回敬三分。之後手忙腳亂下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籃下硬出手沒進,所幸灰熊最後一擊佈署失敗才沒搞砸勝利。

數據上,歐林尼克與馬卡南皆攻23分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添21分,塞克斯頓也繳19分,爵士拿賽季第5勝與公鹿、拓荒者同居聯盟之首;灰熊則以貝恩32分為首,布魯克斯也獲30分,頂替莫蘭特先發的瓊斯(Tyus Jones)也有23分、10助攻精彩發揮。

灰熊 爵士

延伸閱讀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本季只打24場 灰熊「飆風玫瑰」確定下季會回歸

NBA/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:有機會做特別的事

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