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挺過楊恩狂飆42分 公鹿雙星合轟68分驚險保全勝

2022-10-30 10:4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老鷹球星楊恩(左)。 美聯社
老鷹球星楊恩(左)。 美聯社

身為聯盟僅存的全勝隊伍,公鹿今天(30日)面臨險峻考驗,楊恩(Trae Young)狂飆42分,差點憑一己之力打破金身,不過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與哈勒戴(Jrue Holiday)各砍34分,公鹿終場還是以123:115驚險守護連勝。

安戴托昆波末節進入無敵模式,單節豪取17分,但老鷹不是省油燈,楊恩跟墨瑞(Dejounte Murray)也回以顏色。而在哈勒戴倒數23.2秒投進大心臟中距離,老鷹發生要命進攻犯規,之後又沒把握公鹿罰球沒中被抓進攻籃板,只能飲恨。

數據上,安戴托昆波與哈勒戴合轟68分外,前者另摘17籃板,後者再送12助攻,而洛培茲(Brook Lopez)也添21分;老鷹方面,墨瑞挹注21分支援楊恩。

公鹿 老鷹 安戴托昆波 楊恩

延伸閱讀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: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