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強森爆發率馬刺退公牛 德羅展2萬分之夜留遺憾

2022-10-29 12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德羅展達成生涯20000分,但卻不敵前東家馬刺。 美聯社
德羅展達成生涯20000分,但卻不敵前東家馬刺。 美聯社

先前宣告會在對前東家馬刺一戰達成生涯20000分里程碑的德羅展(DeMar DeRozan),首節進行到中段就靠著一記拿手的19呎中距離跳投順利達標,成為史上第50位突破20000萬大關的球員。

雖然達成可貴紀錄,然而德羅展所率領的公牛卻是在聖安東尼奧踢到鐵板,馬刺新一哥強森(Keldon Johnson)在第四節獨拿13分,加上瓊斯(Tre Jones)也補上9分,幫助球隊在一度落後7分情況下殺出一波13比2的攻勢,從而翻轉戰局,以129比124氣走對手,讓德羅展的紀錄之夜徒留遺憾。

馬刺陣中7人得分超過雙位數,團隊命中率高達53.5%,並以超過4成命中率轟進16記三分球。強森拿下33分4助攻3籃板2抄截,伯爾特(Jakob Poeltl)21分13籃板,瓊斯11分8助攻,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12分6助攻5籃板,新秀索漢(Jeremy Sochan)13分6籃板5助攻。替補的柯林斯(Zach Collins)也有16分進帳。

在拉文(Zach LaVine)再度休兵情況下,德羅展獲得33分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9分5籃板;懷特(Coby White)19分4籃板4助攻,佐蒙德(Andre Drummond)17分14籃板3抄截。

DeMar DeRozan Zach LaVine Nikola Vucevic 公牛 馬刺

延伸閱讀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