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帶小老弟凌晨4點練球 德羅展盼延續「曼巴精神」

2022-10-29 11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德羅展相當自豪傳承「曼巴精神」,希望發揚光大布萊恩凌晨苦練習慣。
 美聯社
德羅展相當自豪傳承「曼巴精神」,希望發揚光大布萊恩凌晨苦練習慣。 美聯社

球風延續已故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招牌,德羅展DeMar DeRozan)精湛單打腳步,搭配老派中距離,上季轉戰公牛大爆發,寫下聯盟佳話。而德羅展也相當自豪傳承「曼巴精神」,希望發揚光大布萊恩凌晨苦練習慣。

德羅展提到自己凌晨就起床苦練,休賽季時還找來年輕隊友威廉斯(Patrick Williams)一同體驗,希望把這份「曼巴精神」也推廣到新生代,「我這個暑假試著教導威廉斯這點,我帶他凌晨4點起床一起訓練」。

「這給你帶來獨有心理優勢,當我們在早上10點前就已經完成2到3次練習,很多人這時間才剛起床呢。所以你有心理優勢,知道你比對方練得更多更勤」,德羅展續道,他也強調不論是球技、重訓都是專注項目。

此外,德羅展也表達自己對老大哥布萊恩懷念,「你知道瘋狂的是什麼,當『救贖隊』紀錄片日前推出,裡頭顯示他凌晨起床苦練。當初就是布萊恩啟發我,我也一直堅持到現在,當我看到紀錄片這幕,我笑了,一切都是由他開始」。

德羅展 DeMar DeRozan 公牛 Kobe Bryant

延伸閱讀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