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唐斯點名愛德華愛吃速食 炸雞品牌發文相挺

2022-10-29 11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狼後衛愛德華愛吃炸雞成為話題。 美聯社
灰狼後衛愛德華愛吃炸雞成為話題。 美聯社

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先前出言提醒後輩,要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忌口,別再老是滿腦子想著炸雞等不健康的速食。沒想到意外讓遭點名的品牌大力水手炸雞在推特回應,表示支持運動員吃自家食物。

「祝吃我們品牌炸雞的高層級比賽的運動員好運,不管他們隊友怎麼說」,大力水手炸雞推特發文表示。不過儘管愛德華確實過往曾提到自己愛吃炸雞,還曾在記者會現場點麥當勞,但唐斯對他印象恐怕還停留在以前。

愛德華季前就跟媒體宣告,自己已不再吃油炸類食物。而唐斯這番公開點名隊友發言也引發爭議,剛轉戰媒體圈的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就說,唐斯想當領袖就該私下處理,別公開放話。前灰狼球員范德比爾特(Jarred Vanderbilt)也被網友抓包,他推特按讚內容似乎暗指唐斯批愛德華是出於報復心態。

Anthony Edwards Karl-Anthony Towns 灰狼

延伸閱讀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NBA/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:不會再關心湖人了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