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無預警釋出2年級首輪新秀 馬刺球團未透露原因

2022-10-29 10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馬刺後衛普里莫(左)。 美聯社
馬刺後衛普里莫(左)。 美聯社

馬刺總裁布福德(R.C. Buford)今天(29號)透過聲明宣佈,球隊將釋出2021年首輪第12順位選中的新秀普里莫(Joshua Primo),並指出:「我們的希望是以長遠目光來看,這會將滿足我們球團以及普里莫彼此最大利益。」

此聲明也形同投下震撼彈,因為首輪新秀僅生涯第2賽季就遭釋出實屬極度罕見,且馬刺說法不漏口風更添神秘,主帥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被追問時也僅表示:「你們收到我們發的聲明了?現階段我選擇說的就跟上頭一樣。」

《運動畫刊》記者曼尼克斯(Chris Mannix)則透露,不具名NBA他隊高層表示同樣對此感到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當初馬刺選擇剛年滿18的普里莫就曾掀起熱議,因為他選前預估身價遠低於第12順位,而這也是馬刺去年也才釋出2019年首輪19順位的薩瑪尼奇(Luka Samanic)。

馬刺 波波維奇

延伸閱讀

NBA/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!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

NBA/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

NBA/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

NBA/76人馬克西狂轟生涯新高52分 紀錄直追艾佛森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