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開季表現高效率 格林:他還在進步中

2022-10-28 15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持續火燙手感。 路透社
柯瑞持續火燙手感。 路透社

上季率領勇士贏得總冠軍賽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新賽季開啟以來一直維持絕佳狀態。今天面對熱火,柯瑞全場22投13中,包括命中7顆三分球,攻下33分9助攻7籃板,其中第四傑獨拿10分,幫助勇士擺脫對手糾纏。

一項數據顯示,這是柯瑞生涯第107次單場至少飆進7記三分球,而歷史上排名第2的哈登(James Harden),也不過累積42次。此外,柯瑞開季前5戰已經命中27記三分球,排名史上第3多,而前兩名的紀錄也是柯瑞所創下。

「防守他的赫洛(Tyler Herro)還差點摔倒。可怕的是,柯瑞的表現實在不可思議,他還在持續進步之中,這很瘋狂。」格林賽後談到柯瑞第四節的單打飆分秀。

針對格林的稱讚,柯瑞僅表示自己其實沒有在比賽中增添任何新的技術,只是專注於保持高效率和穩定度。「我提升最多的力量對抗方面。」柯瑞說。

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則認為這場勝利是典型的勇士比賽風格,也是開季以來防守最好的一場比賽。「除了幾次粗心大意的失誤外,我認為這是我們攻守兩端打得最好的一次。當然柯瑞也很出色,他所做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開季5場比賽,柯瑞已經有4場得分超過30分,目前他場均可以得到30.8分6籃板6助攻1.4抄截,每場命中5.4記三分球,投籃命中率達48.6%,三分球命中率45.8%,罰球命中率92.6%。

勇士 柯瑞

延伸閱讀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NBA/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? 柯瑞:無法想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