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國王開季4連敗 福克斯:我們必須扭轉局面

2022-10-28 14:3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國王開季一勝難求。 路透
國王開季一勝難求。 路透

開季一勝難求的國王,今天在主場面對實力強勁的灰熊,雖然第四節一度在落後16分情況下,將比分追到6分差,但還是難以抵擋對手的猛烈攻勢,差距逐步擴大,最終仍是以110比125吞下4連敗,同時也是對戰灰熊的6連敗。

這是國王自2019-20年開季5連敗以來最差的表現,目前全聯盟除了國王外,湖人和魔術也都尚未勝場開胡。

「我們仍在尋找答案。這場比賽對方替補球員得分太輕鬆了,如果我們無法在進攻端有所表現,勢必得在防守下功夫。」國王任主帥布朗(Mike Brown)說。

福克斯(De'Aaron Fox)全場19投11中,攻下27分6籃板2助攻,開季4場比賽至少都拿到25分,成為國王史上第4位有如此表現的球員,也是球隊來到沙加緬度後的第1人,先前3位分別是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、阿奇巴德(Tiny Archibald)、特威曼(Jack Twyman)。

「賽季還很漫長,你不會希望才打4場就垂頭喪氣。但我們現在必須想辦法扭轉局面,事情就是這樣。」福克斯說。

「如果我們想要在賽季結束時達到我們想要的位置,我們必須能夠擊敗優秀的球隊。」

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獲得20分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繳出11分10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,新秀穆雷(Keegun Murray)生涯首次擔任先發,就拿到18分7籃板。

灰熊此役團隊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,貝恩(Desmond Bane)18投11中包括6記三分球,獨拿31分6籃板4助攻,莫蘭特(Ja Morant)22分6助攻5籃板,亞當斯(Steven Adams)12分11籃板4助攻;板凳席上的拉拉維達(Jake LaRavia)、克拉克(Brandon Clarke)、瓊斯(Tyus Jones)聯手得到43分。

國王 灰熊

延伸閱讀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

NBA/K湯10投0中得0分!勇士附加賽遭國王痛宰提前放假

NBA/勇士附加賽今迎戰國王 格林:像上季的搶7大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