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約柯奇全能演出力壓詹皇 金塊賞湖人開季4連敗

2022-10-27 12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約柯奇全能貢獻送湖人開季4連敗。 美聯社
約柯奇全能貢獻送湖人開季4連敗。 美聯社

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因左大腿不適缺席今天作客金塊的比賽,尋求本季首勝的湖人依然身陷苦戰,整場比賽最多輸到18分,雖然第四節一度追近比分,然而在金塊先發主力回到場上後,雙方差距又再度拉開,最終湖人以又99比110苦吞開季4連敗。

目前聯盟還有3支球隊仍未取得開季首勝,除了湖人4連敗,魔術目前5連敗,國王則是3連敗。

前一戰僅得9分的約柯奇(Nikola Jokic),此役面對湖人的防守如入無人之境,全場17投12中,攻下31分13籃板9助攻4抄截;今夏加盟的布朗(Bruce Brown)得到18分5籃板4助攻2抄截,穆雷(Jamal Murray)13分6助攻4籃板2抄截,葛登(Aaron Gordon)6分9籃板5助攻。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在比賽中因傷提前退場,他也有13分進帳。

整場比賽幾乎都處於追分狀態的湖人,在第二節後段一口氣追平比分,甚至第三節初還取得2分超前;但約柯奇和凱威爾波普在這一節合拿18分,幫助金塊重新將領先差距擴大到18分差。

第四節初,湖人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帶動下展開追擊,一度追到7分差,但約柯奇重新回到場上後,個人獨拿8分,帶領金塊又將比分拉開至18分差,從而確保勝利到手。

詹姆斯此役21投僅8中,得到19分9助攻7籃板,但出現多達8次失誤。雖然他在第四節率隊積極追分,但本身也多次出手落空。湖人攻勢難以串聯,外線又30投8中又是慘澹演出,導致球隊只能陷入被動狀態。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獲得22分14籃板5助攻3抄截2阻攻,不過他第四節在場上幾乎是處於消失狀態;華克(Lonnie Walker IV)得到15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Nikola Jokic LeBron James Russell Westbrook Anthony Davis

延伸閱讀

NBA/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

NBA/成穆雷絕殺背景 戴維斯「丟麥離席」:攻守不知在幹嘛

NBA/湖人羅素被犯規遭重播中心推翻 詹皇怒噴:明顯打到臉

NBA/複製G2劇本?穆雷談絕殺湖人:視線被AD擋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