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黃蜂華盛頓三分踩線無緣追平 布朗森爆發助尼克連勝

2022-10-27 12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布朗森延長賽關鍵得分。 美聯社
布朗森延長賽關鍵得分。 美聯社

在兩位主力後衛小鮑爾(LaMelo Ball)和洛齊爾(Terry Rozier)皆因傷缺陣情況下,作客紐約的黃蜂仍和尼克一路周旋到延長賽。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剩下5.5秒轟進一記外線,眼看是追平比分,然而畫面回放之下顯示他的腳是踩到三分線上,黃蜂仍是落後1分。隨後巴瑞特(RJ Barrett)把握兩罰機會,幫助尼克以134比131險勝。

「我有看了畫面重播,華盛頓確實踩線了,這是一個兩分球。我們必須從這場失利中記取教訓。」黃蜂主帥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賽後表示。

尼克前三節挾著高達56.5%的投籃命中率,取得98比90的領先;不過第四節黃蜂板凳表現優異,逐步扭轉落後局面,甚至還取得超前。關鍵時刻,巴瑞特、布朗森(Jalen Brunson)和藍道(Julius Randle)接連拿下7分,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也回敬一球,雙方只能靠加班分出勝負。

布朗森在延長賽拿到重要6分,從而讓尼克得以掌握優勢,這場比賽他15投10中得到27分13助攻7籃板,寫下開季以來最佳表現,也贏得總教練錫伯杜(Tom Thibodeau)的讚賞。

巴瑞特得到22分8籃板,藍道17分6籃板,佛尼爾14分。「不會每一場比賽都是完美的,我們必須拿下像這樣的比賽。對我們來說,能贏得這樣一場勝利,這非常關鍵。」藍道說

尼克賽季前3場主場均拿下勝利,這是自2012-13年賽季以來首度有如此表現。尼克目前戰績3勝1敗。

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拿到21分9籃板4助攻,華盛頓和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皆獲得17分,史密斯14分11助攻。

Julius Randle RJ Barrett Gordon Hayward Jalen Brunson

延伸閱讀

NBA/尼克升東區第2首輪恐強碰76人或熱火 錫伯杜:不重要

NBA/惡意犯規讓布朗森差點受傷 小裴頓卻抨擊裁判尺度

NBA/暴龍巴瑞特弟弟不幸去世 基於隱私不公布死因

NBA/布朗森開賽47秒膝蓋就受傷 迪文森佐率尼克擊退騎士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