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暴龍先發強勢火力掃射 76人開季5戰吞4敗

2022-10-27 11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暴龍先發強力演出,76人難以抵抗。 美聯社
暴龍先發強力演出,76人難以抵抗。 美聯社

開季以來狀態低迷的76人,今天前往多倫多作客再度遭受挫折。雖然安比德(Joel Embiid)和馬克西(Tyrese Maxey)合拿62分,但76人仍擋不住暴龍先發5人的猛烈攻勢,三節打完落後兩位數分差,第四節同樣也是無力反擊,以109比119落敗。

76人開季5戰吞下4敗,暴龍則是取得2連勝,目前戰績3勝2敗。

崔蘭特(Gary Trent Jr.)砍進5記三分球,得到全隊最高27分,開季維持絕佳狀態的席亞康(Pascal Siakam)攻下20分13助攻5籃板,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16分10籃板5助攻,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15分8助攻6籃板3阻攻2抄截,阿努諾比(OG Anunoby)15分3抄截。

暴龍前三節團隊投籃命中率達53.8%,第四節更衝到57.9%,完全視76人防守於無物,即便76人末節轟進6記三分球,還是難以扭轉一度落後16分的逆境。

安比德獲得31分5籃板3助攻,馬克西31分6助攻5籃板:哈登(James Harden)12投5中得到18分9助攻7籃板。

Joel Embiid James Harden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76人遭犯規、喊暫停被無視?安比德爆粗口:無法接受

NBA/盛讚祖巴茲打爆獨行俠禁區 哈登延續季後賽G1不敗紀錄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A- A+

留言